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公示!绵阳这个村拟入选国家级名单!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2 23:47:43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开展了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镇遴选推荐工作,确定了拟入选的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单和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名单,并进行了公示,四川多地入选。

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信息显示,此次拟入选的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有200个,拟入选的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有98个。

四川此次有7地,拟入选第四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齐心村榜上有名。

具体名单如下:

四川省成都市崇州市道明镇竹艺村

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城关村

四川省遂宁市安居区常理镇海龙村

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九襄镇三强村

四川省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齐心村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陵镇江陵坝村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亚丁村

此外,四川此次还有3地拟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具体名单如下: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四姑娘山镇

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李庄镇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

有你家乡吗

标签: 旅游 乡村 文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刘天丽
    认真细致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