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021中国企业500强揭榜,川企占据14席,绵阳这个企业榜上有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7 07:32:45

        9月25日,在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20次发布的“中国企业500强”名单揭晓,其中222家企业营业收入超过千亿元大关。川企上榜企业达到14家。

        从营业收入上来看,新希望以21807950万元跻身两千亿“俱乐部”,长虹、五粮液营收均过千亿元。具体有哪些企业?

川企占据14席

第109名 新希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第162名 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第184名 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

第237名 通威集团有限公司

第288名 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第294名 蓝润集团有限公司

第306名 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

第313名 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

第337名 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第339名 四川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第343名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第436名 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

第437名 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第480名 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绵阳人一眼就看到:长虹,没错!实力怎样用数据说话,目前长虹在电子产品、物联网、房地产板块充分发挥其优势,成功成为中国500强企业第162名,四川千亿"俱乐部”第二名!14名四川千亿俱乐部中,更多还是成都企业。

8家川企上榜

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出炉

         9月25日,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在湖南长沙发布,共有8家四川民营企业上榜。

        榜单显示,上榜的8家四川民营企业分别为新希望集团、通威集团、蓝润集团、四川省川威集团、四川省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四川科伦实业集团、正黄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成都蛟龙港(成都蛟龙投资有限公司、成都蛟龙经济开发有限公司),涉及领域涵盖农业、农副食品加工、房地产、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医药制造以及综合等产业。

        相比2020年,今年上榜500强的四川民营企业减少了4家,分别是蓝光投资控股集团、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浩均发展集团、中国金属资源利用有限公司。

        根据《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显示,2020年,民营企业500强在做好疫情防控、加快复工复产的同时,持续加强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提升质量、打造品牌,强化公司治理,主动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主要指标又有新的提高。

        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235.01亿元,比上年增加32.97亿元。资产总额超过千亿规模的企业有98家,比上年增加18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何芮汐
    值得信赖全能顾问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