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注意!绵阳这条路交通管制延期……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9 00:58:38

       日前从四川省高速交警一分局获悉,因成绵复线高速公路修建德都高速双盛互通枢纽上跨桥梁施工,成绵复线将交通管制结束时间从7月20日延期到到7月31日。

       交通管制期间禁止危化品车辆及超限车辆通行。

       相关部门发布的通告如下↓

       因修建德都高速双盛互通枢纽上跨成绵复线高速工程,需对成绵复线高速什邡北收费站至新市收费站区间K50+872-K53+223路段进行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规定,现就施工期间临时交通组织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交通管制路段

  施工期间,对成绵复线高速什邡北收费站至新市收费站区间K50+872-K53+223(双向)进行交通管制,需经新建成绵复线段通行。

      交通管制延期时间

  2021年07月20日延期至2021年07月31日。

       车辆管控措施

  交通管制期间禁止危化品车辆及超限车辆通行。

       临时通行方式

  成绵向:在K51+116处向右转入新建改移段约2.7km,在K52+810处向左汇入原成绵复线;

  绵成向:在K52+870处向左转入新建改移段约2.7km,在K51+176处向右汇入原成绵复线;

注意事项

  施工期间,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公告规定,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指挥与管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凡违反交通管制规定的,将依法依规处理。

  本公告自2021年07月21日起施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郑金蓉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