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正在公示!绵阳一地入选四川数字乡村试点地区名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9 07:56:04

端午小长假大家安排好地点了吗?没有的话到安州看看,因为它刚刚又获得荣耀了

5月18日,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关于四川省数字乡村试点地区名单的公示。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等11部门关于开展四川省数字乡村试点工作的通知》(川网办通〔2022〕24号)要求,在各县(市、区)自主申报、市(州)推荐基础上,经省委网信办、农业农村厅、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科技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乡村振兴局、省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共同评审,拟确定成都市新津区等20个县(市、区)为省级数字乡村试点地区。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18-24日。

四川省数字乡村试点地区公示名单

紧邻四川绵阳城市中心的安州,有着非常深厚的文化历史沉淀,是清代著名才子李调元和现代著名作家沙汀的故乡。

如今的安州是中国科技城的核心区、绵阳城市的新中心。近年来,安州区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幸福七里”“温泉花海”“环湖碧荷园”等乡村旅游示范景区形成景观带,为旅游发展不断提档升级注入活力。

目前,安州已经成为四川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并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荣膺网民票选的“最美中国生态旅游目的地”称号。

安州独特的温泉及广阔的乡村资源,打造出优质温泉旅游和乡村旅游品牌,也先后获得四川省乡村旅游示范县、四川最佳度假圣地等多项殊荣。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一篇大文章,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除巧妙利用特色文旅资源盘活乡村经济外,安州区还不忘以数字经济赋能乡村振兴,通过“乡村+电商”“乡村+文创”“乡村+研学”等融合发展方式助力乡村振兴,走出了一条“乡村+”的新道路,使得乡村振兴涌现四川“安州特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杨晓枝
    值得信赖销售冠军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