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绵阳这个租金只有市场半价的高标准房子开始接受申请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5 07:39:30

        房租的成本是打工人最心疼的一点,位置好的租金高,价格划算的要么位置偏远,要么条件差,对于经济困难的群众来说,确实是一个大问题。

        解决问题的福利来了!近日,绵阳城区一批公租房开始接受申请啦!当然,还是主要接受城区符合条件的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申请。

        申请条件是哪些?申请有啥手续?怎么申请?租金是多少?不慌,都来给你划重点!

        本次接受申请,各区(园区)住建主管部门会在2021年12月10日前将本辖区的公共租赁住房申请资料上报市住建委住房保障中心,请有意愿申请的家庭关注各辖区的通知,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

        温馨提示:

        在之前的申请工作中,存在不法分子利用住房困难家庭急迫申请的心理,骗取费用。

        请认真阅读相关文件的申请条件,按照正规途径向社区街道提交申请;

        公租房申请免费,不要相信任何人以任何理由收取费用,并以任何形式保证申请成功。

        想申请的小伙伴,如果有进一步的问题咨询!

        据市住保中心介绍,目前,可接受申请的公租房源是通过动态审查清理腾退了的部分房源,以及近期将交付部分配建公租房房源,共计400余套。

        本批侯租房源数量有限!在规定受理时间内,如申请家庭数大于可供配租房源数时,在配租选房时将会有部分申请家庭无法成功配租,请各位有申请意向的家庭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李聪
    房产百科资深专家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