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7宗共计595.76亩!最大一宗超200亩,绵阳这个9月燃起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26 21:02:51

        前几天给大家发布了一则土拍预告,出乎意料,猝不及防的消息再度传来,8月25日,绵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两宗土拍消息,分别位于科创园区及经开区,截至目前了解,9月将拍卖7宗地,共计595.76亩,最小地块为高新区永兴镇4.78亩,最大地块为经开区松垭镇228.72亩!是自2021年来,拍卖面积最大的月份。

8月11日发布,9月1日开拍地块信息8月25日发布,9月14日开拍地块信息

8月16日发布,9月7日开拍地块信息8月16日发布,9月7日开拍地块信息

8月25日发布,9月14日开拍地块信息8月11日发布,9月1日开拍地块信息

       基本保证每周一则拍卖预告,且每次总面积均超100亩,弥补上半年拍地面积的不足。

       一、科创区园艺街61.18亩地块:位于元通社区三组,周边配套齐全,博雅学校、元通公园、科技城人才公园围绕在它周围,而根据限高50米,容积率1.0-2.4之间的数据,打造小高层+洋房无疑。

绵阳土拍预告:7宗595.76亩

       本地块规划配建一所9班幼儿园(层数不超过三层),用地面积不少于3500㎡,建筑面积不少于2450㎡,商业建筑面积≤计容总建筑面积10%,完善本项目自身需求。面对成熟配套地块,园艺街已然是抢手地段,预计将会是开发商们主要争夺对象!

       二、经开区松垭镇228.72亩地块:位于绵阳二环路与绵盐大道交界处,与上周阳光大地拿下68.99亩地块相隔不远,目前配套不是很完善,片区代表实力开发商是科发·碧驾玉庭,终极改善代表。

绵阳土拍预告:7宗595.76亩

       阳光大地的入驻将受众群体扩大范围,刚需改善也能选择居住,而本地块规划零售商业用地总面积4906.04㎡,旨在打造承载松垭镇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完善片区缺乏的商业配套,提升购房者对片区的接受度。

       住宅限高60米,容积率1.0—2.4,零售商业限高24米,容积率1.0—1.2,预计本项目将会松垭片区的“万达”!

       三、经开区塘汛街道185.72亩地块:位于绵州大道中段、经开区万达对面、三江医院对面、经开区管委会对面,之前与大家分析过,经开区的优质配套围绕在它周围,据业内人士分析,此地块将会是经开区目前的“地王”项目,其火爆程度不言而喻。

绵阳土拍预告:7宗595.76亩

       四、涪城区御营东街64.71亩地块:是御营东街9号烟厂老厂区,这块地可以称为”回锅肉“,虽然位于寸土寸金的主城区,但第一次却流拍了,与其复杂的关系及开发成本太高有关,本次拍卖修改了条件,包含v烟厂还建房毛胚435户,简装4户,并且临江71户,同时,土拍成交后,涪城区将根据还建房施工进度支付项目土地最终竞得者还建房费用2.8亿元+,一定程度缓解拿地者资金问题,但拿地总价增加。

绵阳土拍预告:7宗595.76亩

       本地块规划一处用地面积不小于3500㎡独立占地9班幼儿园以及不低于27399.16㎡不高于47189.95㎡的商业,打造片区内代表性的商业综合体。

       五、涪城区青义镇37.57亩地块与涪城区青义镇13.08亩地块:两块地挨在一起,位于清华西路与教育路交汇处,周边配套能满足基本生活所需,但无大型商业,最近就是西科大教育资源及其生活配套,较便捷。

绵阳土拍预告:7宗595.76亩

       既然两块地挨一起,如果由一个开发商拿下,总共50.65亩,打造小高层+高层配套,较顺手。

       六、高新区永兴镇4.78亩地块:位于飞云大道中段,文泉理想城邦旁,这个mini地块较尴尬,紧邻老社区,最近的文泉理想城隔了一栋建筑,高度≤60米,容积率1.0-2.8,只能单独开发一栋高层,按照惯例,一般类似紧邻项目旁的小地块最终会由本项目拿下,比如之前的普明领地地块,这次就看文泉有没有意向。

绵阳土拍预告:7宗595.76亩

       如果单看本地块,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城市奥莱、宜家美家居城、永兴幼儿园、永兴中学都已非常成熟,社区生活焰火气息绝对不愁,也是不错的一块地。

      目前9月土拍预告正式公布出来都在这里,据业内人士透露,9月底还有超百亩土地将进行拍卖,整个9月预计拍卖土地超700亩,而根据目前信息,经开区拍地面积占比最高达69.56%,其次为涪城区占比19.36%,科创园区10.27%,最少板块为高新区,哪个板块具开发潜力一目了然。

       面对绵阳新盘如雨后春笋般上市,各个开发商都使出浑身解数,让购房者们挑花了眼,在这里也有几句忠告,对开发商:认真开发好自己的产品,做到交房大家都乐呵呵,对购房者:擦亮自己的双眼,在能力范围内买到心意的房,准备好钱包,绵阳期待你的加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张红梅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