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拆!拆!拆!绵阳多个地方即将被拆!涉及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6 21:36:23

@绵阳人,近期绵阳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多条征地信息,又又又有一批土地拆迁了!!

安州区桑枣镇红牌村3、5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启动绵阳市2022年第四十批建设用地征收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安州区桑枣镇红牌村3、5组,拟征收面积约2.9363公顷,具体范围详见附件《拟征收土地范围图》。实际征地范围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

二、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绵阳市2022年第四十批建设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之规定:“由政府组织实施的扶贫搬迁和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需要用地”。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征收土地预公告公示结束后,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人民政府将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等工作,拟征收土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和其他权利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四、征收范围图

游仙区石马镇狮院村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启动绵阳市游仙区石马镇狮院村集体土地征收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绵阳市游仙区石马镇狮院村,拟征收面积约1.2118公顷,具体范围详见附件《拟征收土地范围图》。实际征地范围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

二、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绵阳市游仙区石马镇狮院村片区土地征收成片开发建设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之规定: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城镇建设用地范围内,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批准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组织实施的成片开发建设需要用地的,确需征收农民集体所有的土地的,可以依法实施征收。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征收土地预公告公示结束后,绵阳游仙区石马镇人民政府将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等工作,拟征收土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和其他权利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四、征收范围图

涪城区青义镇

小桥村6、7、8、10、11、12、15社

龙峰村8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启动涪城区青义镇小桥村6、7、8、10、11、12、15社、龙峰村8社集体土地征收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涪城区青义镇小桥村6、7、8、10、11、12、15社、龙峰村8社,拟征收面积约6.7988公顷,具体范围详见附件《拟征收土地范围图》。实际征地范围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

二、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科技城集中发展区青义、龙门片区支路网及青石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补征项目)建设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之规定:“由政府组织实施的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防灾减灾、文物保护、社区综合服务、社会福利、市政公用、优抚安置、英烈保护等公共事业需要用地的,确需征收农民集体所有的土地的,可以依法实施征收。”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征收土地预公告公示结束后,绵阳市涪城区青义镇人民政府将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等工作,拟征收土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和其他权利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四、征收范围图

安州区界牌镇龙集村6、7组

花荄镇先林社区1组、社区集体

联丰村1组

柏杨社区5、7、9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启动绵阳市2022年第二十批建设用地征收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收范围

拟征收土地位于安州区界牌镇龙集村6、7组,花荄镇先林社区1组、社区集体、联丰村1组、柏杨社区5、7、9组、社区集体,拟征收面积约27.7103公顷,具体范围详见附件《拟征收土地范围图》。实际征地范围以勘测定界成果为准。

二、征收目的

拟征收土地用于绵阳市2022年第二十批建设用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之规定:“由政府组织实施的能源、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用地的”。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征收土地预公告公示结束后,绵阳市安州区界牌镇、花荄镇人民政府将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等工作,拟征收土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和其他权利人应予积极支持配合。

四、征收范围图

@绵阳人,有没有拆迁到你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张明
    房产百科全能顾问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