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绵阳这片区域规划有新调整!涉及……
来源:乐居买房2022-10-16 21:56:45

科创园区的绵阳人注意了!这一片区的区域规划有调整,快来看。

10月13日,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绵阳市科教创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局部〈N(08.B)-a-01、N(08.A)-a-02单元〉调整方案公告。

一、调整范围

本次规划调整范围北至白土村,南至九洲大道,西至尚文苑,东至创业南路,涉及《绵阳市科教创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N(08.B)-a-01、N(08.A)-a-02单元,总用地面积约77.61公顷。

规划调整范围区位示意图

二、调整内容

(一)N(08.B)-a-01-04地块用地性质由医院用地调整为科研用地;N(08.A)-a-02-07地块用地性质由行政办公用地调整为供电用地;地块控制指标进行相应优化,详见附表。

(二)N(08.B)-a-01-07地块配建建筑面积不低于1700平方米的卫生服务中心。

调整前用地布局规划图

调整后用地布局规划图

你对这块规划调整有什么看法?


标签: 地块 规划 面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李娜
    认真细致服务热情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