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绵阳老烟厂土拍信息发布!还有3宗地,最高10亿起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1 18:54:23

       吆喝了很久的御营东街9号烟厂老厂区及家属区拆迁消息,终于等来了,8月10日,绵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口气发布4宗,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老烟厂。

绵阳老烟厂土拍信息发布!

       烟厂地块其实在5月6日就发布了拍卖信息,起拍价8个亿,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金融用地(兼容商业用房不得超过四层,商业计容面积不低于26965.69㎡且不高于47189.95㎡)、商业用地兼容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房不得低于四层,商业计容面积不低于7174.89㎡)。在5月底拍卖时却流拍了,业内人士分析,与其价格昂贵,打造成本太高有关。

绵阳老烟厂土拍信息发布!

       对比这次,规划差别不大,只是起拍价高了一些,同时对烟厂家属区还房做了更多要求,总共换房439户,毛坯房435户,简装房4户。

       针对土拍成功者,涪城区政府将根据还建房施工进度支付项目土地最终竞得者还建房费用 280660981.39 元,这一点也是在上次土拍失败后调整的方案。

绵阳老烟厂土拍信息发布!御营东街老烟厂地块图

       第二次拍卖会不会比第一次更成功?目前这块地已经引起各大开发商再次关注。

       剩下三块地,青义镇两宗,永兴镇一宗,从规划来看,都将打造成高层产品,规划内无幼儿园也无菜市场,配备社区服务用房、物业管理用房、公共厕所等基础设施,37.57亩起拍价1个亿,位置还算不错。

       拍卖时间9月1日,期待最终都花落谁家。

涪城区青义镇509地块涪城区青义镇509地块

涪城区青义镇510地块涪城区青义镇510地块

高新区永兴镇地块高新区永兴镇地块

       拍卖时间9月1日,绵阳的开发商们,准备好冲了吗?绵阳的老百姓们,准备好你们的钱包了吗?就期待吧!

标签: 土拍 拆迁 绵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李娜
    认真细致服务热情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