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华宇·锦绣玺岸 | 买房就买准现房,安全稳健有保障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8 16:01:42

纵观楼市,想要买得放心,需眼见为实。

没有什么,比亲眼看到更打动人心!

如果把购房看成是一次漫长的旅程,那么每一次与“未来的家”的见面机会都会让人满心欢喜。而看得见、摸得着的准现房尤为让人放心。

华宇集团发展39载,坚持“行稳致远、创新发展”,保持稳健经营,成为全国12家未破红线的百强房企之一。

华宇集团总部

目前布局全国30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285个,在售项目98个,开发规模超3200万方,商业规模超200万方,服务业主超70万人。荣获“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0P50”、“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TOP10”。荣誉的背后,是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强劲的产品力,是实力的见证。

华宇·锦绣玺岸以细节立品质,以诚意敬生活,我们珍视每位业主的信赖,将持续秉持对品质的坚持和关注,不忘初心,匠筑精品。目前准现房已呈现,美好即将兑现!

相比期房,准现房四大优势,更安全放心。

拒绝风险 安心置业

华宇·锦绣玺岸准现房工程进度肉眼可见,房屋质量直观可鉴。安全放心看得见,省时省心有保障。

另一方面,华宇作为实力房企,荣膺2022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TOP10”第3位,成为12家未触及“三道红线”的百强房企之一,此次锦绣玺岸更是提前100天即封顶。让购买锦绣玺岸准现房的业主买得放心,无需担心交付问题。

精工品质 眼见为实

相比期房只能看沙盘或效果图,建筑实际情况全靠想象,锦绣玺岸准现房的优势就在于看得见摸得到。能直观地看到小区的配置、户型采光通风等,对项目的优势一目了然,更让您亲身感受高品质建造。一砖一瓦精挑细选,每道工序严格把关,力保呈现高品质好房。既在购房选择上提供便利,又能避免交房过程中的落差。

示范区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交付快 价格更平稳

从购买期房到交付使用,购房者往往要等待较长的时间,个中变数和消耗的时间成本可能给购房者带来巨大的压力,“时间就是金钱”这句话越来越多地能够体现在购房者的身上。华宇·锦绣玺岸以实力保进度,这是检验房企实力与品质的“试金石”。

样板间实景图

同时,由于准现房周边建设一般都比较到位,生活设施基本都已经成形,所以价位上也呈现出相对稳定的状态。

样板间实景图

配套成熟 未来可期

有些项目在销售时以周边各类商业、教育、交通资源为卖点,但实际交付时却并非如开发商所承诺。呈现在沙盘和规划图上的配套,未必能够全貌实现。

小枧湿地公园实景

锦绣玺岸准现房周边的配套已相对成熟,地处小枧核芯区域,坐拥小枧湿地公园和近2000米涪江美景,周边多所学府环绕,医疗、交通、商业等配套清晰可见,更以星宇乐园、全龄活力架空层等多元社区配套,兼具价值与实力。

华宇·锦绣玺岸的143㎡阔景瞰江洋房准现房,约70㎡一体式客餐厅;约35㎡行政级主卧套房和近约8米大尺度瞰景阳台。房屋质量、户型格局一目了然,无需借助户型图想象,更有利于对房屋空间结构进行把握。看得见的美好生活,尽在华宇·锦绣玺岸准现房。

大品牌 给您无忧保障

幸福无需等待太久

#买房就买准现房#

一期最后一栋准现洋房

建筑面积约143㎡阔尺三居

墅质瞰江洋房收官之作

全城热销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