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携手同行·樾见未来丨助推科技城蓬勃发展,领地与绵阳进取不止
来源:乐居买房2022-11-07 18:23:40

2022年11月4日,以“携手同行·樾见未来”为主题的媒体交流会在领地·樾园“樾隐艺术中心”举行,让绵阳楼市眼光重新聚焦领地。领地集团、片区相关领导、成都及绵阳等多家媒体亲临现场,共鉴绵阳园艺山改善大平层的美好未来。

△现场实拍图

领地集团副总裁、分管绵阳片区负责人张志东先生,绵阳片区公司主要领导李纯先生、曾鑫先生出席本次媒体见面会现场,对来访的媒体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在座嘉宾介绍领地集团未来发展规划,一起探讨绵阳与领地过往5年的携手同行、共话宜居园艺山的改善革新。

△张志东先生现场分享

△李纯先生现场分享

△曾鑫先生现场分享

持续深耕绵州,领地深情“助攻”

城市日新月异的进化,是蓬勃向上的生长,更有领地的深情“助攻”。领地入驻绵阳以来,五年多时间内,先后开发领地·天屿,领地·蘭台府,江油时代之光,领地·观江府,领地东原·阅城、绵阳领地城、领地·樾园项目,截至目前已经落子7座,投入开发的总建筑面积超200万㎡!同时,领地集团常年占据全川重点房企销量榜前列,在绵阳市场同样畅销,其中领地东原·阅城以1237套霸榜2021年绵阳新房成交数量TOP3!

△领地·天屿

△领地·蘭台府

  △领地东原·阅城

砥砺发展23载,领地集团布局全国核芯区域40余城市、共百余个地产精品项目,在行业中屡获殊荣。2022年持续践行“健康生活更美好”,坚持“务实、专业、长期”,为城市美好注入更长久的生命力,于绵阳市场持续扎根、稳步推进,打造同频世界人居、迭代城市居住理想的改善标杆大作——领地·樾园。

园艺山宜居价值凸显,TOP樾系大平层深度革新

1、科技经济吸附力,产城宜居改善潮。历经约20年发展,科创园区已成为绵阳政务、科研、教育、居住最为集中的区域,而园艺山正好处于桥头堡位置,凭借与主城之间的“近水楼台”优势与成熟配套优势,园艺山对主城高阶客群充满了吸引力。领地·樾园择址园艺山醇熟板块,以美学造境,凭借精工大平层产品获取改善客群的青睐。

△领地·樾园意境图

2、大平层+叠拼高端当道,市场“壕宅”认知刷新。绵阳市场对于“壕宅”的认知,正从墅居向“大平层”转变,能将这两个“壕宅”产品序列合二为一的项目却是很罕见的。

应市而来,领地·樾园项目在此前市场产品基础上再做升级,打造6栋建筑面积约142-166㎡板式大平层+5栋建筑面积约188㎡起步叠拼别墅,这样的产品组合,无疑是在向市场宣称:领地在绵阳的深耕步伐,正以园艺山为起点向“壕宅”迈进,纵观区域“壕宅”竞争格局,兼具多项城市资源加持的领地樾园,无疑更具优势。

△领地·樾园实景合成图

3、造价约1600万“樾隐艺术中心”,领衔绵阳售楼部“天花板”。作为绵阳首个单体式入户大堂设置、斥资约1600万“天价”打造的领地樾园“樾隐艺术中心”,以展翼腾飞为设计理念,让每⼀次归家都是⼀次艺术发现之旅。后期将设置为私享业主议事区、访客专属接待区、入户人脸门禁系统等,让高阶居住场景实现服务升级的转变。

△领地·樾园实景图

4、超现代建筑立面向光而生,百年立面,多为传世。自1981年英国伦敦水晶宫面世后,170年间,玻璃作为集功能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的新兴材质,已在世界诸多城市的豪宅产品中得到运用。光幕级外立面作为“百年立面”,其历久弥新的特性始终是设计界引以为傲的焦点。

作为领地集团的TOP樾系作品,领地樾园建筑立面采用超现代主义风格,搭配香槟色金属铝板,外加整体线条错版式工艺+圆润曲面,使光线穿过楼栋之间,光影交叠,向光而生、层次分明的居住观感,在可见与不可见之间,用心推敲每个细节,用建筑留存生活美好。

△领地·樾园意境图

5、科技配置大升级,精品双入户大堂。“ 精品入户大堂”+“奢适精品车库”+“科技智能配置”,让领地樾园能够实现地面入户对标星级酒店尺度和标准,搭载无感人行智能系统,实现智能呼梯、单元门自动开合。地下车库采用温馨灯光氛围、无震防滑设计、顶棚铝格栅吊顶、地坪漆分色漆构建专属通道等,实现了身份彰显,出入有度。

△领地·樾园意境图

“崇尚经典,诗意绵州。科技创新,宜业宜居。”二十大专题报道:绵阳以组合创新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绵阳的目标仍是在全省率先建成四川经济副中心,西部现代化强市,以科技创新、招大引强,实现高质量发展。与绵阳携手同行、进取不止的领地集团高度重视绵阳市场,愿意为绵阳这座城市打造出各个维度的宜居封面,将一如既往匠心筑家,精耕细作,以房地产为核心,坚定在绵阳深耕的决心和信心。

领地·樾园,也以不负园艺山宜居价值的实力创新产品,同频世界的人居美学理念;以不愿妥协的毫厘标准,打造出园艺山崭新的天际线;用场景定义空间,打造超越时代的人居封面作品。


标签: 建筑 市场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