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碧桂园悦江府业主置疑:该楼盘停车收费、交付标准等存在问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3 12:15:18

关于房地产爆料的新闻不少见,6月22日上午,泸州碧桂园悦江府一位业主因为停车收费问题在小区门口与物业发生口角之争。因这次口角之争,点燃了不少业主对该小区的诸多不满之处。

碧桂园悦江府小区大门

根据该小区业主陈述,反映问题如下:

1.该小区大门未修好、停车库还有围挡,未达到交付标准,就喊业主接房;

2.业主已接房,但小区内规划的樱花谷、钓鱼台还未修;

3.装修阶段,物业对无车位的业主就开始实施停车收费,费用2.5小时15元;有车位的业主,装修公司进场半小时内免费,超过半小时也要对业主进行收费;

4.工人和业主进场有时间规定,需早上八点半以后才能进场装修,因为物业告知电梯八点半才开始运行;

5.买房之前,开发商承诺的适龄儿童可读梓潼路学校渔子溪小学,现在也告知不能就读。

买房,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一件大事!许多家庭倾尽所有积蓄才得以买一套房子,所以房子质量、物业管理、房企诚信度等对业主都十分重要。希望该楼盘的开发商积极和业主协商,对业主所述问题早日达成共识,让业主们买得放心、住的安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张恒
    全能顾问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