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土拍预告】137.4亩土地出让,包含御营坝64.71亩金融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7 08:05:02

       从上周绵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2021年度建设供地计划》得知,二季度供地量占比最大,这不,五一节归来就发布一则土拍消息,包含三宗土地,共计137.4亩,基本为二类居住及商业用地,最引人注目的是第三宗土地,规划一座金融城、二类居住及幼儿园,共计占地64.71亩!具体三宗信息如下:

一、土地位置:涪城区杨家镇万和村 

       土地编号:510703022003GB00001号

       出让宗地面积:41351.02㎡(62.03亩)

       土地用途: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建筑面积≤计容建筑面积的15%)

       建筑密度:≤30%

       容积率:1.0-1.2

       绿地率:≥30%

       建筑高度:须满足航空限高

       土地使用年限:居住70年、商业40年

二、土地位置:涪城区花园南街

       土地编号:510703016001GB00166号

       出让宗地面积:7108.80㎡(10.66亩)

       土地用途: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建筑面积≤计容建筑面积的10%)

       建筑密度:≤20%

       容积率≤4.0

       土地使用年限:居住70年、商业40年

三、土地位置:涪城区御营东街

       土地编号:510703017002GB00094号

       出让宗地面积:43142.98㎡(64.71亩)

       土地用途: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金融用地(兼容商业用房不得超过四层,商业计容面积不低于26965.69㎡且不高于47189.95㎡)、商业用地兼容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房不得低于四层,商业计容面积不低于7174.89㎡)

       建筑密度: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金融用地≤20%(商业建筑密度≤35%)、商业用地兼容二类居住用地≤40%(住宅建筑密度≤20%)

       容积率: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金融用地≤4.0、商业用地兼容二类居住用地≤5.0

       绿地率: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金融用地≥20%、商业用地兼容二类居住用地≥20%

       建筑高度:须满足航空限高

       土地使用年限: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金融用地≤4.0、商业用地兼容二类居住用地≤5.0

       本次土拍定于5月27日举行,三块土地会由谁拿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裴诺
    认真细致值得信赖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