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一周楼市】低价成交,11月房价公布绵阳下跌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1 08:05:49

        2021年住宅用地最后一场土拍于12月16日举行,和预想一样,两宗用地均以低价成交,位于经开区,一块临江,位于10月29日被富临集团拿下的地块旁,一块不临江,位于中恒翰林府旁,两块地都不大,加起来百亩不到,均由绵投集团竞得。

        最近的土拍都没有激烈竞争,成交楼面价普遍偏低,是不是意味着房价要降了?

        房价降不降不能单看土拍一个因素,与人口、市场总经济以及生活用品价格息息相关,官方统计的实际数据也能作为参考,比如上周11月四川21市州房价数据刚统计出炉,绵阳相比10月,房价确实有回落。

        与10月相比,绵阳11月房价降0.7个百分点,至9137元/㎡,还在犹豫的你,可以下手了,是个好机会。

        买了房入住后,每天打交道的就是物业,小区环境、停车位、家门口卫生等等都离不开物业,一个好的物业能让你每天都恋上回家,在上周四川百佳示范小区名单出炉,绵阳入围6个,如果你家是这几个小区,真的让人羡慕。

2021年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评选名单(绵阳部分)

经开区海赋长兴三期小区

经开区富临·晶蓝湖小区

涪城区嘉来·缤购天地小区

涪城区九洲·跃进路1958小区

涪城区天籁一品小区

涪城区花园·崇尚国际小区

        上周末,被纳入绵阳市“十四五”重大项目投资计划的绵阳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涪城区杨家镇万和村,规划床位1000张,总用地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117000㎡,总投资约120000万元。

        本周末就是圣诞节,2021即将和大家说再见,抓住2021尾巴,绵阳的发展没有停下脚步,临园干道、飞云大道、长虹大道的美化翻新,科技城新区的不断建设,连公共厕所都换装成智能,期待明天更美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张红梅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