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一周榜单】绵阳7月第四周楼盘项目关注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7 07:04:00

       本周项目关注度排名相比之前,变化非常大,新惠·锦苑二期升至第一,稳坐第一的科发·碧驾玉庭落到第四,很久没上榜的宏辰·江山云出、朗基·香山樾挤进了前十,长虹两个项目同时进前十,总点击量与上周相比不足上周一半,这与周末疫情有关,大家都关注绵阳疫情情况,房产行业受冷落了吗?

       从排行榜中看,高新区最近持续上升,前十名中有4名,新惠·锦苑二期凭借价格上的优势,赢得关注。科发碧驾玉庭目前在售房源仅剩2套,待其新房源补上,关注度可能又会上升。

       朗基·香山樾上周推出特价一口价房源以及恐龙展活动,相比金西湖周边项目,本项目性价比较高。

       宏辰·江山云出目前所剩房源也不多,价格相比绵阳城区低很多。

       以下是各楼盘详情,咨询优惠点击下方楼盘查看楼盘400电话,拨打0816-2328236或关注“绵阳房小帮”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我们看房买房,报出你想看的项目名称,全程免费,抄底开发商,专业购房分析师全程陪同,解决你的所有购房疑问,精挑置业顾问一对一,购房即赠送超值万元品牌家电套装,让你买房、装修省!省!省!

      










标签: 项目 高新区 二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郭前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