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225.97公顷!游仙区新材料产业园新增商业,进一步优化!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2 07:43:16

       为满足新材料产业发展、完善产业配套服务,7月20日,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四川省城乡规划条例》相关要求,启动了《绵阳市游仙区东林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E(DL、A)-b、E(DL、B)-b、E(DL、B)-d单元)调整工作。

       拟调整范围位置

       本次拟调整范围处中心城区北部、北至天坪路、东至27号路、西至新融路,南至绵广高速,涉及《绵阳市游仙区东林镇控制性详细规划》(E(DL、A)-b、E(DL、B)-b、E(DL、B)-d单元)控规单元,总面积225.97公顷。

       调整内容

       结合新材料产业发展需求,将部分一类工业用地调整为二类工业用地,并优化路网不局,完善产业园区配套,增加商业服务设施。主要涉及E(DL、B)-b-03-03、E(DL、B)-b-04-01地块。

       调整为了进一步优化,让配套更加完善,生活更加便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何登安
    资深专家专业靠谱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