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2021上半年绵阳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0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9 00:44:58

2021年上半年,绵阳楼市成绩如何?

前几天就有网友发来消息,咨询2021年上半年绵阳楼市报告,抱歉现在才上新,迟来的数据分析排行榜,给各位老板奉上!

01  2021上半年房企销售金额榜单

特别声明:本文数据统计是以2021年1月1日-6月30日期间备案商品房为准,数据来源为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绵阳城建等,本报告仅供参考,本平台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榜单点评:2021年上半年,富临集团实力惊人,绵州水郡目前修建到6期,为小枧板块的开拓者,成功将小枧板块热度提升。前三名之间相差不大,领地东原凭借实力CP组合以及刚需产品打造,获得第二名,三汇·四季公园位于南湖车站旁,位置是第一大吸引点,加之刚需产品利用率超高,获得第三名。本地品牌,富临、三汇、九洲榜上有名。

02  2021上半年房企销售面积榜单

榜单点评:富临、领地东原、三汇再次包揽前三甲,从整体来看,销售金额与销售面积,前十个项目一样,只是排名的区别,东原·启城销售面积排名第五,销售金额排名第七,说明本项目销售成交均价较低,相应面积增大才能提升销售金额。

03  2021上半年住宅销售均价排行榜

榜单点评:****0里唯一两个小枧楼盘包揽第一和第二,成交均价破万,凭借小枧湿地公园,周边房价一度攀升,超过金西湖边远大·蔚蓝海岸,这样看来公园地产比湖景地产更具居住价值。

04  2021上半年住宅销售套数排行版

榜单点评:销售金额高的销售套数就多?NO,NO,NO,一直占据前三的富临·绵州水郡,均价高,拉高了销售总金额,在销售套数上排名第四,三汇·四季公园占据首位,第一名与第二名只相差2套,刚需还是绵阳市场的主力方向。

05  2021年6月住宅销售面积榜单

榜单点评:6月阳光云山晓与朗基·香山樾备案上新较多,都位于金家林片区,价格适中,伴随科技城的打造,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两个都是外来实力品牌,刚需及刚改的首要考虑地。相比上半年的榜单,6月新进公交·南耀府、印江山,公交·南耀府位于经开区,为本地公交集团开发,印江山位于小枧板块,6月备案较多。

06  2021年6月住宅销售金额榜单

榜单点评:富临·绵州水郡再次拿下头牌,面积第三,均价破万,销售金额自然提高,同时富临整体体量大,在基础上就超过大部分房企,而阳光云山晓与朗基·香山樾凭借销售面积,稳坐前三名。在6月榜单里,本地品牌上榜三家分别书:富临、九洲、公交集团,其余均为国内知名实力开发企业,可见大品牌、知名房企更为受欢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尚雨晴
    值得信赖全能顾问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