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涪城富临大都会2期主力户型为76~143㎡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8:30:14

富临大都会二期位于绵阳城市主干道——临园干道旁,占据市中心最稀缺的绝版地段。坐拥绵阳中心最繁华的三大商圈,1公里范围内尽享临园口商圈、跃进路商圈及凯德商圈作为配套,项目周边凯德广场、茂业百货、国际城、新世界百货等购物中心林立,超市、影院、歌城、美食餐饮、银行、酒店等配套一应俱全,同时大都会自身的五星级酒店、百盛购物广场就在您楼下,让您的日常生活、消费购物、社交聚会都能下楼即享。 大都会二期项目东临福安巷,西至富乐路,南临大都会一期。住宅户数为224户,面积区间在76-143平米左右的宜居户型为主,顶楼有195-225㎡的稀缺跃层(仅有6套),户型囊括两室两厅一卫、三室两厅双卫。商业约23户,地下车位约88个,地面车位约27个。

富临大都会2期主推建面约76~143㎡,房源特点为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南北通透,阔厅阳台,主卧套房,均带飘窗,餐客双厅宽敞豪华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