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第二会客厅的滋味|请收下你的架空层泛会所生活日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9 14:29:58

高端小区中

往往有一方温暖的活动天地

它能打破空间、时间、天气的界限

为业主营造惬意居家与全龄社交环境

还原“近邻”胜“远亲”的温暖邻里生活

它就是,品质楼盘最大的诚意——架空层

■架空层示意图■架空层示意图

天赋乐宜深谙品质人居的真谛,对美好生活的探索永无止境。精心打造的全龄架空层泛会所,邻里中心、儿童娱乐区、四点半学堂、健身会所、咖啡吧、休闲书吧、老年活动区等主题功能区,温馨舒适的生活体验,让建筑不只是居住的空间,更是充满人情温暖的美好场所,让每一位家人回到家都能放下匆匆步履,全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

四点半学堂

孩子们的童趣空间

■意境图  ■意境图  

学校放学早,家长下班晚,老人辅导不了孩子的功课,双职工家庭的烦恼谁能懂!天赋乐宜四点半学堂完美解决了上班族父母和孩子的后顾之忧。

■意境图■意境图

天赋乐宜儿童游乐娱乐区,为孩子定制欢乐童年,童梦乐园,在这里孩子能找到共同成长的玩伴,一起尽情玩耍、创作、学习,逐渐建立自己的信心和独立个性,用心呵护孩子,给与孩子家庭般的温暖。

第二会客厅

闲适静谧的会所生活

 ■意境图 ■意境图

人生的需求有两种:有些是生活的,有些是心灵的,休闲书吧,在有限的空间里营造出无限的精神归属感。优雅的环境丰富的藏书,为家人们提供心灵养分,于此感悟生命的本真,发现生活的诗意与美好。

■意境图■意境图

清风柔柔,咖啡幽香,邻里互动谈心交流,咖啡吧是个好去处。不出小区下楼即可在时光中漫享咖啡,与三五好友谈天说地,感受味蕾带来的畅快,尽情享受都市相聚的欢乐。

运动快乐

健身赋能质感生活

你的架空层泛会所生活日常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健身已经成为一个大众化的话题,天赋乐宜把健身会所嫁接到架空层,环绕绿植鲜氧。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用再腾时间驱车去健身房了,回到小区就能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轻松拥有健康身体、健美身材,开启自律的人生。

■意境图■意境图

颐乐之家

长者们的逸趣空间

■意境图■意境图

老年人多是从农村走向城市,洞悉到老年人在闲暇生活里的无聊,老年活动中心,专属于老年人的康乐圈子,无论是看书品茶、打打太极、挥笔陶冶情操,还是摆上一盘象棋大杀四方,或与邻居拉拉家常、分享带孙经验...在这里,都可以得到满足。

■意境图■意境图

从一座住宅到一种生活

天赋乐宜全龄架空层泛会所

全力让每位家人都能放下匆匆步履

老有所依、幼有所乐

与睦邻好友敞开心扉的交流互动

投身绿意环绕中

寻回生活本该有的奢适与惬意

■天赋乐宜架空层泛会所分布■天赋乐宜架空层泛会所分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