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8分钟成交627套!揽金5.1亿!绵阳这个楼盘重新定义经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7 20:38:20


       2020年11月26日上午9点,三汇·四季公园迎来首开,购房者在线同频抢房

       推661套房源,8分钟!627套!在线成交5.1亿!去化率高达95%左右,三汇·四季公园重新定义经开!

统计图统计图

       提前一周,三汇·四季公园在微信平台上发布了在线抢购房源流程,开盘当天,购房客户早早打开选房平台,准备好姿势,坐等放开数据抢购的那一刻!

现场图现场图

       LED大屏上的房源分秒递减,只4分钟,只剩低楼层房源,朝向中庭的95㎡、105㎡、117㎡房源去化最快。

       这一刻,三汇用实力再次证明:绵阳人的购房能力真的太强了!

       这就是真正的热销红盘,好房子也真的是要靠抢的!

       数据背后,是实力的支撑

       三汇四季公园,是绵阳本地实力开发商三汇力作,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战略清晰的实企。先后推出三汇玫瑰花城一、二、三期以及三汇英郡、人和天地等高性价比产品,均获得较高评价。

区位图区位图

       四季公园外部配套十分醇熟,项目位于经开区绵州大道北段100号,南湖汽车站旁。作为绵阳“多点多组团”空间结构的重要组成,经开区从重点开发建设区到先进制造业示范区、生态宜居新城,二十年国际新区完美嬗变。

       依托绵阳市提出的构建Ⅰ型大城市的发展目标,经开区产业格局更大、商业环境更优、发展前景更加光明!

       找准时机,打破经开供应僵局

       拥有“绵阳后花园”之称的经开区,前几年陆续上市了近十个项目,商业+CBD商住+居住。

       而近一年都一一接近尾声,好房源几乎完结,三汇四季公馆找准时机,及时入市,给“渴了”近一年的经开楼市一个合理补位,打破经开供应僵局。

现场图现场图

       在无地段差异的前提下,三汇四季公园1期,比同地段在售楼盘平米单价高出800-900元,价格区间8600-9500元/㎡。

       虽然量价齐涨,还是***!

       极致产品,才是大众所需

       四季公园的户型一直都是其核心竞争力之一,75㎡三房两厅一卫、80-95㎡三房两厅双卫以及105-117㎡四房两厅双卫,满足极致刚需,考虑实用性,提高再提高空间利用率,达到没有一丝浪费。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虽然面积尺寸不大,但空间并没有压缩,最小的75㎡户型也做到了3.6米的客厅开间,主卧和次卧空间感也没有被压缩,开间都在3-3.3米左右。

       作为绵阳首个公园式生活社区,168亩大盘,社区内覆盖运动公园,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500㎡的5人制足球场、400㎡的露天游泳池,三环线夜光跑道、400㎡宠物乐园、占地18000㎡的儿童主题游乐场,满足中老年业主的健身场地、慢跑步道、晨练草坪,温室花房、户外书房和茶室……参照市政公园的建设标准,对标“城市公园”设施结构,构建五重园林景观,推窗入景,晨起见湖,夜宿于园。

       这样的大盘社区,才是真正大众所需。

实拍图实拍图

       四季公园为城南楼市谱下热销神话,而下一次加推,三汇·四季公园的2期将会推出75117面积房源。

       据了解,在1期蓄客期间,就已有客户痴等2期房源,今天开盘未抢到房源的客户里,也有人将目标瞄准了2批次房源。

       这也充分印证了一个道理,房子常有,但好房子是真的要靠抢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