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传世联排 只此云端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27 11:08:38

联排成就人生

       随着经济发展和个人财富增长,人们似乎更加向往惬意的别墅生活:山涧的风,天上的云,院里的景,联排里的人生。

       但是,随着限墅令升级禁墅令,联排真正迎来了卖一套、少一套的时代。最严限墅令来袭,联排的稀缺性更加凸显。

意境图来源于网络

近几年国家多次颁布法令

 对占用土地资源的别墅进行限定

2005年国家发改委发布规定:从政府审批到银行贷款,全环节限制别墅项目

2006年国土资源部发文:从即日起一律停止别墅类房地产项目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

2012年国土资源部、发改委联合发文,严格限制别墅用地审批

2019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特急通知:各省相关部门立即暂停办理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对已建、在建、在批、特批的别墅项目进行梳理

为什么要买联排

其实,很多人都不懂为什么要买联排?

对他们来说,买联排意味着两个标签,价格够贵和住着舒服。事实上,买联排的人多是成功人士,他们的购买理由可不止如此。

联排赠送面积多

联排除了普通住宅赠送的阳台和飘窗之外,还会赠送花园、露台等,赠送面积非常多。因此,联排的赠送面积比普通住宅更高,性价比也就更高。

功能区间划分更清晰

如今三胎政策放开,大户型的住宅需求骤然增大。联排作为最能体现居住享受和生活品质的居住类物业,正在成为很多中高收入家庭改善居住的首选。

成功者的家庭之道

买一座联排让家人共处,三代同堂的欢乐,其意义绝不能用金钱言喻。买一处院落联排,拥有足够的室内空间。即使共处,也绝不会影响各自隐私。

圈层人士的交流场所

别墅代表了一个圈层,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无形的生活圈和社交圈被有形的墙围合着,而墙内的故事,从不与外人道。

中国人的院落情结

五千年的华夏文明,院子一直是每家每户的标配,直到城市化进程的到来,才让院子被迫消失。幸好还有一席联排,能够兑现数千年的院子情结。

况且,在限墅政策下,低容积率的纯墅已近乎绝迹。联排成为只出不进的“孤版货源”。别墅的产品价值逐渐提升,联排就更显弥足珍贵。正因如此,位于绵阳西拓版图主轴之上的溪涪和院才备受市场关注。

项目区位图

狮子山

城市难得半山高地

溪涪和院2期

如星子缀于狮子山之上

背靠百亩森林公园,城市天然氧吧

地势高低错落,城市观景台自然天成

唯身居高处的人

方能领悟生态居所的纯粹

项目效果图

不同于别墅+高层/洋房的项目

100%纯墅

是溪涪和院2期对墅居的态度

1.5容积率,35%绿地率、奢阔的楼间距

而至臻联排仅29席

更高的人均土地占有率

更高的自然绿化率

实现半山纯墅居住的舒适和生活的私密

还原高端纯粹

品质舒适的低密别墅生活样本

项目效果图

当城市遇见山,人生自在高处

清晨,在鸟鸣声中醒来

晨跑尽可以远些,再远些……

午后,立于墅院山景阳台

观山峰蜿蜒,青翠连连

连路过的风也变得柔软

夜幕,满天繁星和着虫鸣

感受万物的窃窃私语

山林间、星空下、院子里......

每一处,都是大美生活的感悟场

意境图来源于网络

从“限墅令”到“禁墅令”,政策越来越严!未来,带院子的,城市别墅将成为绝版,“墅以稀为贵”。

愿您有一席联排

一层赠父母

二层赠爱情

三层装得下孩子的欢声笑语

种一院春生夏长

揽一池月色星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