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一周楼市】绵阳新建住宅能上“保险”,安州再添一亿级项目!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0 06:57:34

       7月第三周,各行业2021年半年报告陆陆续续出炉,2021年城建攻坚项目共计390个(含83个储备项目),估算总投资799.93亿元,确保完成投资140亿元。全年计划建设项目307个,截至6月底,开工项目236个(包含完工项目46个),完成投资约84.20亿元,占年度确保完成投资的60.14%。下半年预测也跟进脚步,房贷的收紧,让楼市迎来新变化苗头。

       2021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一系列的新变化,比如双集中、三条红线等。这些新变化都指向同一个目标:紧紧收缩金融机构流向房地产市场的资金管道。这个时候,现金流对于房地产企业而言,比销售、比拿地皮显得更为重要。郁亮总结指出“房地产正在加速回归到普通行业”阶段。

       在回归普通行业,相关政策不能少,上周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绵阳市金融工作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绵阳监管分局联合印发《绵阳市住宅工程质量潜在缺陷保险试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自2021年8月1日起实行,有效期2年。解决新建住宅的工程质量问题,特别是房屋已过质保期,找不到维修和赔偿的主体的情况,让大家在遭遇房屋质量问题时可及时获得处理,再也不用担心无人可找,扯皮不断了!

       7月13日,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绵阳市安州区河西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方案公告,减少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商业用地;容积率由2.5调整为2.2;减少商业用地调整为教育科研用地;并增加一座65平方米公厕,让安州区河西片区更宜居。

       7月13日,中油北斗智慧物流产业总部基地项目在绵签约,中油九洲北斗公司将投资14亿元在安州区建设中油北斗智慧物流产业总部基地项目,内容包括中油北斗智慧物流总部中心、物流产业孵化园和中油北斗智慧加油站网络、营销网络等。

       规划调整,签约亿级项目,都落定在安州区,未来的安州将会是大型产业集中地!

       7月14日下午,2021年第3次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审议通过了《绵阳市青石路涪江大桥设计方案》。项目起于青义镇绵江路与青石路交叉口,止于石马镇科学城大道与青石路交叉口,全长约1.3km,含桥梁及道路两侧绿化景观工程。  这座桥将是科技城新区北翼横跨涪江,联系涪城青义片区、游仙石马片区的重要桥梁。

       城市的建设发展与楼市密不可分,上周没有加推项目,大多项目预计本月底或8月初加推或开盘。

       三汇·四季公园11#、12#楼预计将于7月底加推

       分别为2梯5户,2个单元;2梯6户,独栋,总高均为28层,户型面积区间80-118㎡,共计300余套房源;三期10#楼少量房源在售,户型面积75-89㎡,主要分布在低层,不超过10套。2#、3#楼部分房源在售,95-117㎡房源同步在售,主要分布在4层以下;参考售价8800-9600元/㎡。一期项目预计2022年7月交房,二期项目预计2023年3月交房,物业管理费1.95元/㎡。

       长兴·金湖庭院预计7月底或8月初正式开盘

       首批次推出25#楼、26#楼,有115m²、126m²户型房源。项目城市展厅已在2020年8月1日正式开放,项目占地 154367.47㎡,总建面419170㎡,规划有合院、联排、合院高层、高层等多个产品形态,共计2065户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tangleidida yl6629557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买房要注意啥?选哪更合适?

    户型解析 区域解读 避坑指南

    区域置业专家免费提供1V1服务

    张红梅
    服务热情认真细致
    点击获取电话号码